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 建构全球创新创业协作社群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由济大学发起并与上海市嘉定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年“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19日在嘉定校区拉开帷幕,各种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

开幕式上,参展的中外城市、企业、大学、组织共同发布《世界创新创业宣言》(《上海宣言》)。

《宣言》中称,城市永远是创新创业、充满活力的地方。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各类国际和社会组织将充分发挥科技、经济、社会和文化创新的交流和媒介作用,“线上线下”助力创新创业全球协作生态系统的形成。通过创新创业实现企业、大学、城市和组织的无缝协作,共享创新创业的经验、政策、市场和环境,探索可持续、富有创意、包容协调的增长方式,共同建构全球创新创业协作社群。

此外,创博会将充分发挥“创新和创业”“大学和城市”两对“双轮驱动”机制,将创博会办成一个互动解决现实问题的创新生态系统、一个创新成果的“转换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