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一个好LOGO?LOGO设计网让LOGO设计不再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2

LOGO是让品牌呈现在用户面前的最好形式,通过LOGO,用户可以快速地识别公司和品牌,因此拥有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LOGO是品牌营销的重要方式。

LOGO的形状、颜色、形式,每一个元素都直接影响人们对他的印象,那么什么样的LOGO才能深入人心,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呢?

所以,设计LOGO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既要避免与其他品牌造成混淆,又要可以直观地展现自己的品牌形象,让用户记住。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在设计LOGO时,怎样设计才能让用户印象深刻。

一、极简效果

LOGO其实就是一个小图标,因此简单易懂的设计反而可以让用户很快记住。如今不少品牌的LOGO都走“极简风”,例如苹果、耐克、亚马逊、天猫等,当用户听到这些品牌时,脑海中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些公司的LOGO。

简单的LOGO无论进行怎样的调整和设计,都能让用户极快地识别出来。因此在设计LOGO时,最好不要太过复杂,文字类的LOGO尽量保证在四个字以内,颜色不超过三种,也不要使用太多特效。

二、明确目标

设计LOGO时,要明白它的用途。一般LOGO无非是以另一种形态来展示公司或产品,因此设计LOGO时要赋予它独有的意义。

因此在设计LOGO时,需要考虑LOGO是否需要展示出产品功能和特色、是否可以独立使用、能否像用户传达有效信息这三个问题。

三、LOGO的颜色

上文中说到,一个LOGO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而色彩又是LOGO设计中极为重要的元素,是吸引用户注意到品牌的方式。

制作一个简单又有辨识度的LOGO,色彩的选择和搭配是极为谨慎的,因此不可以选择太多时尚元素的色彩。

也许不少人觉得一个小小的LOGO,居然需要考虑这么多的问题,当然,设计LOGO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品牌LOGO主要作用是为了给用户留下深刻的映像,提升品牌知名度,是品牌故事的的一种呈现方式,创造更为有效的企业形象。正因如此,在设计LOGO时,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至关重要!

LOGO设计网是一个智能LOGO设计平台,用户无需任何作图工具经验,就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LOGO。目前LOGO设计网已经已签约几百位4A专业设计师,在线下单,立即作出品牌LOGO,简单方便。

图片1

与其他传统设计公司、威客类网站不同的是,LOGO设计网拥有人工智能24小时服务,设计成本低,不到五分钟时间就可完成LOGO制作。海量方案保证LOGO质量,用户不必担心抄袭问题,LOGO设计网提供授权书,保证原创!

LOGO设计网可为用户提供多重方案,并有一键生成名片、信封、信纸等VI设计项目,另外拥有多个套餐可供用户选择。

图片2

详情点击:http://www.logosheji.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