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APP打穿行业“小世界”,促进社会各行业交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在当今的职场上,丰富的人脉资源是职场人士在职场中生存发展的一个必不可缺少的重要途径。很多人脉不仅仅存在于本行业中,其实在其他的行业甚至与自己职业毫不相关的行业中,存在着很多你能够利用的人脉资源。众所周知的“小世界原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相互关联的,那么作为职场人士,应该如何打破行业界限,在各行业中交流、拓展人脉呢?让「找到」APP--一个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社交软件来告诉你答案。

李珂是一名广告创意人,最近在公司的一个项目上毫无头绪,不知从何入手,思考了很久项目却丝毫没有进展。就当他在费尽心思寻找灵感的时候,认为“跨界”很厉害,一些创意可以应用在项目中。如何寻找可以合作的跨界行业企业呢?就在他百愁莫展的时候,身边的一个朋友给他推荐了一个能够准确高效地寻找人脉的APP--「找到」APP。于是他在「找到」APP上根据自己的项目需要浏览信息,「找到」帮他准确迅速地确定了目标,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企业,顺利地完成了公司项目。同时帮他找到了不同行业的合作人,在以后的项目中可以一起合作。

「找到」APP,是一个以职场、商业为核心场景的实名制泛社交平台,它依托大数据与AI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找到自己的目标对象,并与之建立有效联系、产生商业效益。让用户可以10秒发掘二度人脉,3秒找到目标对象,直达企业决策者。通过接入全国企业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企业信息公开网以及企业网站等公开官方网站的真实有效信息,「找到」APP现在拥有1.8亿条的各类企业精准信息、构建了5亿条社会关系网络。「找到」APP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的人才,供需信息探索服务。

而今,在商务社交领域,依托于大数据,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的「找到」APP,彻底改善了商务社交“找人难、找合作难”的境况。作为二十一世纪三大尖端科技之一的“人工智能”技术,最近几年随着国家的推动取得了巨大的发展,阿里巴巴、京东金融、51job、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陆金所、云之家、新浪、赶集网等公司都在应用人工智能产品。

如果你是职场上的一员,在为如何拓展自己的人脉资源、提高工作效率而困惑、苦恼,那么「找到」APP,能够帮你直达关键决策人,直接接通私信、打电话的方式谈合作。在「找到」上,你可以与各行各业人士交流心得,能够在其他行业中获得有益的经验、知识。在获得人脉的同时,也可以帮助你完成事业上的成功。

在「找到」APP上,你会发现,你需要的经验知识和人脉资源并不仅仅停留在自己的行业,在其他各行各业中有着丰富的人脉和经验等待你去挖掘,而「找到」会告诉你应当如何去挖掘。

「找到」APP,一个职场白领必备的APP,能够让你打破行业界限,与各行各业人士交流,拓展你的人脉资源,帮你的事业完成一次又一次成功的飞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