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域名价格高!域名Block-Chain.com超600万元交易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5-23

最近一年可谓是区块链爆发的一年,随着一些虚拟货币进入大众视线后,区块链相关话题也被人津津乐道。域名圈一直对互联网热点异常敏感,以至于与区块链相关的域名频频曝出交易的消息,价格也随着区块链的热度而水涨船高。

近日据外媒曝料,又一枚区块链相关域名发生交易:域名Block-Chain.com以100万美金,超人民币637万元的价格易主。

域名Block-Chain.com注册于2014年2月,在今年年初曾以3万美金,近20万元的价格交易。短短四个月身价暴涨几十倍,据悉,该域名是一群投资者花费111个BTC(100万美元)购买的。

从交易价格上看,Block-Chain.com的交易价格仅次于加密货币域名BTC.com(110万美金)和ETH.com(200万美金),是目前价格第三高的加密货币域名。

目前域名Block-Chain.com已被搭建了区块链相关网站。

尽管域名Block-Chain.com从外观上看,带“-”并不方便输入,但好在含义可直接对应“区块链”之意,因此也不难记忆。这也再次说明区块链行业带来的影响,相信日后依然会有高价成交的区块链域名出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