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有哪些投资小项目?快来看看这些致富小项目吧!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3

2018年有什么投资项目?创业投资不一定要找市场上那些热门项目,一些小项目做好了一样可以做的风生水起。那么2018有哪些小项目可以选择呢?

1、自助洗车机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买车,同时也带动了汽车服务行业的发展。比如自助洗车机,通过车主自己动手清洗爱车的自助式便捷洗车设备,主要采用刷卡、投币、第三方支付系统完成支付,让有车一族不受时间、环境限制并自由完成洗车的一种新型便捷式自助洗车服务。

传统洗车我们经常会遇到排队的问题,而自助洗车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我只需要通过APP查询就可得知附近洗车需不需要排队!

2、餐饮系统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因此无论到什么时候 餐饮行业都是备受欢迎的创业行业之一。而且餐饮业投资门槛也比较低,这也是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原因。那么餐饮行业具体有哪些项目可以做呢?不妨试试从餐饮系统入手!

餐饮系统,从餐饮企业的特征和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智能化电话订餐、宴席预订系统,提供快速点单下单通知厨房、提供快捷准确的前台收银系统、提供有效的经营成本控制和财务管理等等。

无论是西餐、快餐、中餐、酒楼还是咖啡厅都适用,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以后的餐饮企业中餐饮系统的重要性将更加日益突出,可以说餐饮系统的前景非常好!

3、婚庆O2O

虽然婚庆的需求不如餐饮大,但是结婚时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据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因婚庆产生的狭义消费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5%。到2018年我国婚庆市场规模可达 1.46 万亿元。

作为低频高消费,婚庆市场就是一块大蛋糕!婚庆O2O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线上获得流量线下为客户服务,解决了传统婚庆市场的弊端问题。

以上就是A5创业网总结的2018年适合投资的小项目!更多创业项目请访问A5创业项目平台(https://www.admin5.com/xm/)

A5创业项目是创业网为创业者提供最新最热互联网创业项目了解,选择,加盟合作的服务平台,汇聚小程序、云服务、企业应用、建站推广、互联网+、人工智能AI、游戏等时下最火最热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