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息披露,前海惠农知行合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信息披露是网贷行业合规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广大借贷人来说,在考察平台时除了关注年化收益之外,评估一家平台的运营稳健性才是重中之重。随着合规进程的不断推进,信息披露将成为平台合规化的重要指标以及出借人进行出借决策的重要参考。

众所周知,2017年,银监会、中国互金协会接连公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两个行业文件标准,旨在强制规范平台进行信息披露,统一行业信息披露标准,提升平台透明度。

在合规重要性日益显现的趋势下,前海惠农不断加强信息安全,透明运营。前海惠农作为始终在政策规范下稳健运营的网贷平台,在信息披露政策推出伊始,便着手上线了“信息披露”专栏,内容包含了组织信息、运营信息、出借保障、合规进程等六大模块,近期还上线了银监会信息披露内容签章表,实时披露平台运营情况,各项内容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通过平台信息披露板块,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公司信息、平台信息、股东信息、团队信息、产品信息等平台基础数据。通过平台发布的月报、年报等数据,出借人还可以较为清晰地看到平台近期的注册量、成交量、待收金额,逾期率等实时数据。同时,实时向平台用户展示备案进度,大大提高了平台的透明度。

与此同时,前海惠农还与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网贷之家”进行数据对接,在第三方机构上实行平台运营数据的公开展示。

信息披露为广大出借人提供一面鉴别平台的照妖镜,同时也为网贷平台戴上了一副严于律己的紧箍咒,信息披露也将会在平台透明度,行业的稳定度等方面持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备案方面,前海惠农一直有计划地按照监管要求进行合规整改。即便是在备案或延期的情形下,前海惠农对合规化也刻不容缓,始终按原计划,积极推进网贷合规备案工作进程。

未来,前海惠农会继续完善信息披露,加强风险管理,全力冲刺备案,为提高行业规范及透明度而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