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启动绿色物流2020计划 为社会环保做贡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由菜鸟领头,阿里巴巴各核心板块共同启动绿色物流2020计划,此次参与其中的既有线上业务,也有线下板块,包括了阿里新零售全部大军。

菜鸟网络总裁万霖描绘了2020绿色物流升级图景:2020年天猫直送把快递袋升级为环保袋;淘宝和闲鱼的上门取件服务,环保快递袋覆盖全国200个城市;零售通要实现百万小店纸箱零新增;城市配送新能源车100城开跑;盒马要达到物流全程“零”耗材;饿了么则要推广绿色环保外卖联盟;2020年菜鸟要让中国所有包裹用上环保面单;在菜鸟驿站小区实现快递回收箱覆盖等。

此外,菜鸟还宣布对品牌进行升级,在原有蓝色logo中增加了绿色元素,字符A也变成了循环再生标志,彰显出菜鸟要实现绿色发展,让爱延续的决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