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者的新思路,还是孩子的钱好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幼教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幼儿园开始注重家长和孩子们的交流,不少增进亲子感情的手工作业也就越来越多,但为了完成手工,家长不仅需要寻找材料,还需要耗费精力时间制作“满意”的作品。这其中的商机,你嗅出来了吗?

在幼儿园,老师会要求孩子经常接受一些小任务或者小作业,这些一般都是带一样什么东西到幼儿园来。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以游戏为基本形式,注重幼儿的参与和操作,注重同伴之间的互动和合作,更注重孩子动手动脑的过程。为了孩子,家长一般都会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

“0”成本创业变为可能

先来看看幼儿园的手工需要什么吧,根据网友反映和自家亲戚孩子的真实情况,学校需要的大部分是日常可以见到但不注收集的东西,少部分是难以见到的。不少材料可以“0”成本获得,至于售价和盈利状况就要看当地的经济水平了 。

第一类,草木花果。树叶画、沙画、按照规定带水果、蔬菜、果核等都比较常见。以树叶画为例,想得到一幅合格的画,需要准备不同颜色,不同种类的树叶,现在绿化虽然可以提供一些树叶,但效果并不好,而耽误个人时间去找寻想要的树叶又成本太高。一份打包的树叶加上一副设计草图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类,砂石金属。幼儿园要求废旧易拉罐创作,收集有趣的石头,准备奶粉罐、“旺仔”罐、塑料瓶、瓶盖这些也司空见惯。这些东西平时也遇到,但是一下收集到要求的数量却不容易。为此有家长去垃圾桶翻找,喝奶喝到吐,得不偿失。

第三类,特殊要求。为了锻炼孩子的各种能力,现在幼儿园会时不时布置此类任务。例如带宠物、养蚕、蜗牛、蚯蚓、多肉、龙虾、冰棍棒、油桶。这些常见但不易收集,也可以进行售卖。

坚持做细分市场

很多人会质疑,如此创业岂不是要开一个杂货铺?其实不然,虽然东西很杂,应该集中到幼儿园学生家长这一特定的消费者身上。学生文具食品等不用去涉及,既有风险也会耽误时间。

看重时效性

由于这些东西具有时效性,因此更快送到家长手中将会非常重要。例如进去各大幼儿园家长群适当推销,做一个本地微商,或者在转转、闲鱼等本地性较强的交易平台,面交再支持团购,也是很受欢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网上交易,由于快递某些不可控的因素,一般选择选择售本省或者江浙沪这种物流发达的区域,节省资金的同时还能提升顾客的好感。

更多低成本创业小项目,可以点击A5创业网(https://www.admin5.com/xm/list-0-1.html)了解详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