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猛!带杠区块链域名超600万交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5-24

爱名网(22.cn)消息,你听说了吗?带杠的区块链域名Block-Chain.com100万美金交易了!

随着这条新闻的曝光,不少投资人都震惊了!一枚带有字符“-”的域名都能以人民币超600万交易!区块链玩的这么疯狂?!很多人直呼“这也太猛了吧”!

带杠域名超600万交易

据爱名网小编了解,这枚域名Block-Chain.com是在CoinDesk发起的第四届年度区块链技术峰会2018年共识会议上成交的,一群投资者以100万美元(111 BTC)购买了Block-chain.com域名。

虽然域名Block-chain.com带有字符“-”,输入方面可能会有不便,但是这枚域名胜在含义好,直接对应“区块链”的含义,国际通用。

史上价格第三高的加密货币域名

域名Block-chain.com100万美金的交易价格,直接让它一跃成为区块链、加密货币类域名交易史上价格第三高的域名!

排名第一的是在2017年10月以200万美元(超1300万元)的ETH.com,直接对应一种表现强劲的数字货币“以太坊”(Ethereum);

排名第二的是在2014年10月以110万美金(按当时汇率折算为人民币680万元)成交的BTC.com,目前已经被搭建为比特币相关平台;

在这个男女老少都对区块链侃侃而谈的时代,域名Block-chain.com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在众多域名中脱颖而出!

火速启用搭建资讯网站

域名Block-chain.com交易不久,就迅速被启用建站,目前访问可以看到,搭建的是一个区块链、数字货币相关的资讯网站。

启用Block-chain.com将会给这个平台带来大量的流量,首先,域名Block-chain.com本身“区块链”的含义突出,便于记忆和输入;其次,域名曝出如此高价交易的新闻,无疑是为平台做了免费宣传,吸引了更多人来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