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硬盘的价格?魅蓝6T最低399元起售,打入低端机市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4

魅族魅蓝前段时间合并分开一年再次合并之后,动作不断,最近魅蓝新机魅蓝6T传出新的消息,该机将在5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块硬盘的价格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魅蓝6T配置:

有人或许会怕魅蓝6T这么低的价格是偷工减料的结果,实际手机很对得起这个价格。在手机成本中,处理器是核心,也是预算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魅蓝6T没有采用高通芯片而是搭载了展讯芯片,因而成本降低。此外魅蓝6T还拥有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指纹识别功能,2GB+16GB、3GB+32GB、4GB+64GB三种不同的存储组合满足用户的需求。

外观方面魅蓝6T在这个价位中算是脱颖而出,后置竖排双摄,不错的机身切割工艺,再加上5.7英寸的全面屏,大有千元机的感觉。而且提供金、黑、红、蓝四个颜色,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魅蓝6T价格:

在价格方面,据李楠此前表示,大约是一块电脑硬盘的价格。根据最近透露的消息,399元起售,也是非常符合了。

魅蓝6T的邀请函上写道“吐槽需要勇气,笑对全靠6T”。最后是不是有人吐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