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推出五项举措 助力创新创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报道,马鞍山市在完善创业扶持政策,建立面向人人的创业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创业工作部署,马鞍山市提出了五项举措:

1、坚持以政策促创业

对高校毕业生、领取失业金人员、新创业失败人员创业进行补贴,支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化创业贷款政策,放宽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条件,为符合条件的成功创业者提供二次创业贷款。增加小微企业贴息额度,提高国家政策规定的最高贴息贷款额度。

2、坚持以培训促创业

建立10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开设特色课程20余项,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意识培训、创办你的企业培训(SYB)、提升你的企业培训(IYB)、创业模拟实训、网络创业培训等。

3、坚持以平台促创业

与北京华普亿方集团、江东控股集团合作创建马鞍山创业大学,指导安徽工业大学与中科招商集团联合打造中科创业学院,打造集创业测评、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创业融资、创业指导为一体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

4、突出高校毕业生群体促创业

入实施创业江淮行动计划、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开辟高校毕业生创业绿色通道,进一步降低创业门槛。

5、坚持以服务促创业

成立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设立“一站式”创业政策申报窗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