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数字货币交易所:搭建数字货币资产与现实世界资产的桥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伴随着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领域正在进行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技术革新,“区块链+”场景的应用范围也扩大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纳斯达克、花旗银行等金融巨鳄与IBM、微软等科技行业巨头纷纷进入区块链产业,在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以金融行业为代表,在区块链技术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金融资产被映射到区块链网络中,形成了流动性更强的数字化资产。比特币,以太坊等虚拟数字货币已经是近两年来金融圈最火热的话题,市场需求与资本推动助力“区块链概念”呈现井喷式发展。

在此情景下,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一站式数字货币交易所——太平洋数字货币交易所应运而生。历时三年,投入巨量研发成本的太平洋数字货币交易所拥有完全自由的知识产权“太平洋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系统”通过安全可靠的多种交易模式自由组合的形式完全覆盖用户的需求,利用专属高级算法自动撮合完成交。

太平洋数字货币交易所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连接真实世界金融资产到虚拟数字资产的分布式登记、管理、流转区块链网络,与此同时构建可扩展性的分布式场外金融资产网络,以支持数字货币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

不仅是太平洋数字货币交易所,越来越多的场景将在区块链上得到更好的应用,区块链的共识机制将彻底的将整个原有的人类关系与经济得到颠覆性变革,而不可避免的,资产数字化也一定是未来世界资产的新航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