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来袭,我们该做哪些准备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5-27

5月22日,联盟峰会在海口盛大开幕。

对于从事百度搜索推广的工作人员而言,这次峰会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峰会。因为这次百度对于移动端的搜索展示做出了重大的调整。

百度提出,将来两年要把百度移动搜索的流量,80%向优质熊掌号倾斜。

作为百度的搜索推广者,我们必须明白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百度移动端的搜索流量。将很大程度上被熊掌号所分食。

我们想要做好百度移动端推广,就必须朝着熊掌号前进了。

熊掌号作为百度 “搜索+信息流”双引擎战略背景下的产物,其目标是在移动搜索的基础下,让搜索用户可以随时获得更好更优质的搜索体验,并能够让搜索用户与内容服务提供建设者进行及时有效的交流和沟通,熊掌号意在改变之前单一的单项搜索,而是打造一个可以让搜用户与服务者双向沟通的搜索平台。

这对于移动搜索而言,也必将是一词巨大的改革。

我们要想做好熊掌号,就必须做好熊掌号优质内容。主要从以下几点入手

①首页:导航链接和推荐内容清晰可见,能快速找到、

②文章页:提供清晰完整有效的内容,能做到图文并茂最好。

③商品页:提供完整、真实、有价值、清晰产品介绍,和有效的产品购买入口。

④问答页:提供有参考价值的,一目了然的答案。

⑤下载页:提供下载入口链接,资源真实有效,且没有下载限制。

⑥文档页:可供用户随意阅读,无任何限制。

做好了熊掌号的内容,我们在熊掌号的发展之路上才不会迷失,才能在熊掌号之路上越走越好,才能跟上百度的步伐,拿到更多的百度移动端流量,

(文章来源:聚氨酯保温管:http://www.jazbwg.com  转载请注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