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完成上市辅导 或将登陆A股创业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消息,近日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披露了唱吧的上市辅导报报告,表明唱吧的A股上市工作正接近尾声。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或“辅导机构”)作为北京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唱吧科技”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机构,已于2016年11月16日向贵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于2018年4月3日向贵局报送了第八期辅导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辅导机构认为:唱吧已基本符合中国证监会对创业板拟上市公司的各项要求或规定,达到了辅导工作的预期效果,具备在创业板发行上市的基本条件。

唱吧,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于2012年发行。这款应用内置混响和回声效果,可以将你的声音进行修饰美化,2015年获得D轮4.5亿元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