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发现谷歌安全漏洞 17岁学生获谷歌奖励3.6万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谷歌近日给乌拉圭的一位17岁学生佩雷拉颁发了3.6万多美元的奖励。因为他发现了谷歌的一个平安破绽,这个破绽可以被他用来改动外部计算机的零碎。

据悉佩雷拉早在年初就发现了这个破绽,但直到最近一周,在谷歌证明了该公司了曾经修复了这一破绽之后,他才获准写动身现这一破绽的进程。这是佩雷拉第五次发现相似的破绽,但却是获利最多的一次。

佩雷拉第一次因发现谷歌平安破绽而取得资金奖励时,他还不到17岁。现在,佩雷拉就读于大学的计算机工程专业。除了偶尔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帮妈妈付帐外,他会在业余时间继续“寻找漏洞”。

谷歌公司表示,如果他们鼓励安全研究人员测试他们的系统,他们就有更好的机会来避开“坏人”。无论何人,只要能直接访问谷歌服务器或客户端,或发现潜在的严重漏洞,都可以获得谷歌赏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