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官方微博提前爆料小米MAX3不会随小米8同现身发布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讯,据小米的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可以确认小米新品小米8和小米手环3甚至大家还猜测小米MAX3也将随着小米8一同亮相,不过今天雷军微博主动爆料否认了小米MAX3一同发布的消息。

QQ截图20180528160558

小米531产品发布会被称为史上最多重磅新品的发布会,究竟有多少重磅新品,大家都很期待,不过就刚刚雷军发布微博称:现在已经确认的三个重磅新品分别是:小米8、MIUI 10和小米手环3,到时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不过雷军对其它所谓的新品暂时并未过多透露。

不过雷军虽然并没有完全爆出531发布会的所有重磅新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小米MAX3不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之列。关于更多的小米重磅新品,大家531见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