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Offer学员大揭秘:为什么我们可以轻松拿到FLAG的offer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9

“现在不比两年前,IT就业市场竞争已十分激烈,大家的准备也越来越充分,功力稍显不足就会在面试中暴露破绽而痛失offer。”一位刚拿到Google offer的来Offer(LaiOffer)学员说。

FLAG公司招人缩紧,“专才特质企业人才选拔新标

随着软件技术的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千万程序员神往的硅谷也悄然改变着。2017年1月,Facebook内部quota公布了2500个岗位招聘计划,其中1700个留给了工作经验3年以上的candidates, 800个校招名额引发激烈争夺。同年2月,Google宣布停止全职应届毕业生招聘,Amazon则取消大量已经schedule的OA、电面,全面收紧招聘。

“一流工程师的价值比普通工程师要高出300倍甚至更多,我宁愿失去一个班的工程专业毕业生,也不愿失去一个顶级的技术专家。” 提到Google对专才重视程度,Google知识高级副总裁AlanEustace这样说道。

对此,原Google面试官、现来Offer(LaiOffer)CEO Rick Sun同样评价道:“学校背景已经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更多时候,相关的实习经历以及良好的项目和科研经验,反而比学校背景更重要。”孙老师还表示:“来Offer(LaiOffer)有许多学艺术、商科背景的同学,他们并不是科班出身,以前从没接触过编程。但他们在来Offer(LaiOffer)培训过程中夯实了专业基础,做了许多有含金量的、接近业界水平的专业项目,一样拿到了不错的offer。”

选对方法选对路 ,过关斩将闯FLAG公司SO EASY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学好STEM,走遍全美都不怕”。美国科技人才的缺乏使得STEM专业市场需求旺盛,高薪“诱惑”也带动了大家转向STEM行业的热情,据网上一则国际学生找工作平均job offer数量显示,CS统治性地位遥遥领先。

“可能是由于自己找实习的方法不对,去年找实习的时候几度碰壁,找到最后也只拿到了两个面试,fitbit和hulu。面试时,也因为面试官出的题目都特别怪异,结果都挂掉了。”提到实习期的失败面试经历,来Offer(LaiOffer)夏季二班学员Jialong Li 仍旧心有余悸。

作为本科、研究生都是学CS的Jialong,虽然本科和研究生都还是不错的学校,但仍旧败在面试这个门槛上。后来,在与学长学姐讨论就业经验时,Jialong在他们的推荐下选择了来Offer(LaiOffer)。短短几个月的学习时间,Jialong就拿到Google和Amazon的offer。谈及转变, Jialong给来Offer(LaiOffer)学弟学妹也提出了建议,“不要只让别人帮你做mock interview,一定也要帮别的同学做。这样你才会从面试官的角度去思考,去衡量别人的代码是不是够好,也才会发现自己面试的时候是不是犯了什么大忌”。

本科为EE专业,在经历多次尝试接触软件专业后,Jishen Li最终决定零基础转型CS。“急功近利的东西都是过往云烟,能力提高才是真正屹立市场的王道”提到零基础转CS,来Offer(LaiOffer)学员Jishen Li这样说。

“每一道题,老师都会告诉大家,这道题在工业界有什么样的应用。老师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强调功利、速成, 都是在强调如何真真正正的提高同学们的编程能力。” 当刷题为王的Jishen Li遇上来Offer(LaiOffer),他才真正了解到“刷题”是如此浅薄的操作。如今手握Amazon offer 的Jishen Li 同学仍旧怀念在来Offer(LaiOffer)与大家一同奋斗的日子。“感谢孙老师、吕老师在那么多的学生里,仍旧抽出时间帮我答疑解惑,分解工作生活压力,能在美国遇到一群这么厉害的人,真是我的荣幸”。

LaiOffer助力人才转型,为互联网公司培养输送“顺应时势”人才

作为硅谷最具实力的高科技在线教育平台,来Offer(LaiOffer)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帮助近 2000名学生拿到硅谷一线公司的 offer 。现在的来Offer(LaiOffer)学员每周可拿到 10-25 个 offer,求职成功率超过 80%。截至目前,来Offer(LaiOffer)累积帮助学生获得 Package 超过 2 亿美元。

据悉,来Offer(LaiOffer)由清华CS校友和来自硅谷一线公司的资深软件工程师精英共创,为学员提供IT培训、面试辅导、内推与职业发展咨询等一站式服务。课程中,每个月都会有期中考试,老师会和每一位学生一对一电话,一对一code review,了解每位学生的状态、发现问题,确保学生跟上进度。除了硬实力的培训,老师还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修改、Mock Interview和内推服务。目前,来Offer(LaiOffer)的学员遍布全美一二线公司,已逐渐形成规模内推效应。

“教育是一个和学生心灵交互的过程,高科技是建立学生系统思维和批判性思维的过程,教育工作者是不断思考、实践并与时代共同进步的先行者。来Offer(LaiOffer)要做的就是让顶尖的老师,通过系统的理论和交互式实操训练,带出高水平的一线工程师,这才是来Offer(LaiOffer)IT人才教育的真正使命”,孙老师表示。

未来,人才已然向“高精尖专才”靠拢,学历不是铁饭碗,实力才是硬道理。选择像来Offer(LaiOffer)这样的第三方专业教育平台持续深造,武装自身专业度,甚至迅速学习,跨界转型,成为大势所趋性人才,也未尝不是一个新的突围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