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封杀”淘口令 淘宝添加图片分享应对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30

5月20日微信发布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其中第一条就是规范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朋友圈内不允许发布及传播具有识别、标记功能的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

朋友圈口令什么最多?众所周知淘宝口令最多,现在微信禁止口令传播,对淘宝有影响吗?有影响但是不大,可谓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小编登录淘宝选择一件商品点击分享时会出现“微信和QQ分享时保存图片”的提示,然后保存图片到手机相册,就可以用于朋友圈分享。别人看到你的分享图片,点击图片保存到相册,再点击打开淘宝即可看到分享的商品信息。

webwxgetmsgimg

2

虽然图片分享比起之前的淘口令要麻烦一些,但是好歹微信还是给淘宝卖家留了条活路并没有一网打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