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创业项目综合测评:华为云、流程云、恒天云、浩辰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30

私有云又被称为内部云或企业云,因为是为特定用户或者机构建立的,所以只能向有限人群提供托管服务,实现小范围内的资源优化,私有云可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内,也可以将它们部署在一个安全的主机托管场所。

私有云哪些平台更值得推荐呢?A5创业网就挑选出了四家口碑较好的私有云,进行综合测评,为创业者进行介绍,以供参考。

一.企业品牌详细介绍

1.华为虚拟私有云

华为虚拟私有云是用户在华为云上申请的隔离的、私密的虚拟网络环境。用户可以自由配置VPC内的IP地址段、子网、安全组等子服务,也可以申请弹性带宽和弹性IP搭建业务系统。

2.流程云私有云

流程云私有云是企业或者个人拥有的云服务器,服务器不对外开放,仅供拥有它的个人或团体使用,具有很高的安全性。流程云可以为企业定制的工作流程私有云,它是基于云计算和智能手机来操作的一个企业管理平台。通过云计算可以为企业打造一套全方位的工作流程操作平台。让办公流程更安全、快捷、全面。公司内部事务,一个流程云全部在握。

3.恒天云企业级私有云平台

恒天云是一款基于OpenStack进行深度二次开发的云操作系统,用于统一管理数据中心,对企业传统数据中心的IT基础设施的进行“融合重构”,将传统的x86架构服务器集群变成一个透明的计算、网络和存储资源池,并支持多区域部署,从而帮助企业化繁为简,实现商业价值。

4.浩辰云图私有云

浩辰云图私有云将浩辰云图公有云布置在本地服务器或私有虚拟空间,实现私有云图纸管理、在线浏览CAD图、安全分发、协同批注等,安全性更高,性能更稳定!

二.品牌优势

1.华为虚拟私有云的优势

华为虚拟私有云是基于华为云构建的云上私有网络环境,可以自由定义网络,按需划分子网,申请弹性IP等资源,VPC之间完全隔离,子网之间可配置访问控制策略。同时可支撑高并发连接,应对海量接入,与弹性伸缩服务无缝集成,业务稳定可靠后端资源。

2.流程云私有云的优势

流程云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提供企业微信托管运营服务,首先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代理客户申请开通微信公众账号,完成账号认证。拥有自己的IT系统,与流程云微信OA平台对接,依据企业行业类型以及特殊需求,为客户打造一套完整的可视化办公流程。

3.恒天云企业级私有云平台的优势

恒天云可以提供多种形式的后端存储,并可以同时存在,包括分布式的块存储、混合式块存储、商业存储服务器。同时恒天云提供全面的云监控服务,您无需安装第三方监控平台便可轻松掌控整个云平台的资源使用情况

4.浩辰云图私有云的优势

浩辰云图私有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由国家版权局颁发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实现图纸在各个用户之间的安全分发和浏览,防止非授权用户下载图纸,保护图纸安全。图纸在线批注可以实现用户之间轻松交流。

三.启动资金

1.华为虚拟私有云的启动资金:1-5W;

2.流程云私有云的启动资金:1-5W;

3.恒天云企业级私有云平台的启动资金:1-5W;

4.浩辰云图私有云的启动资金:1-5W;

四个私有云平台的启动资金都相差无几,那么我们从其他方面来看,华为虚拟私有云是基于华为云构建的云上私有网络环境,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华为的技术大家有目共睹,自然可以优先选择。

而其他平台各有千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定夺,同样也可以在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list-17.html?cq)中查看更多私有云平台。

当然,如果你也在做私有云平台、企业客服系统、微信小程序、电销机器人、私有云等项目,欢迎来A5创业项目进行招商。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张晴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