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外链分享新规 淘宝淘口令也不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5-30

最近微信正式执行新的朋友圈《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对朋友圈分享内容分享规范进一步升级。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规范中对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进行了禁止。淘宝淘口令也在范围内,目前淘宝已经升级,可以通过分享带有二维码的图片得到淘口令的效果。

目前受到影响的有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西瓜、火山小视频的相关分享,分享至微信后,仅显示视频地址,点击后会会出现提示 “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用浏览器查看。”淘宝的淘口令无法分享,但是在淘宝分享时会出现“微信和QQ分享时保存图片”的提示,勾选后会生成二维码图片,并可以正常分享。

此次规范管理严格,对于朋友圈外部链接的违规,第一次违规可以申请解封,第二次封12小时,第三次24小时,第四次封1周。若仍有不修改或者恶意技术对抗的话,一经发现,永久封禁其账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