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银行获2018年第14届全球卓越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30

摘要:近日,全球顶尖信息安全研究咨询机构、网络安全媒体《信息安全产品指南》(《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发布了2018年度第14届Info Security PG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s)榜单,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漏洞银行)荣膺年度卓越产品与服务(Product or Service Excellence of the Year)脆弱性评估、修复和管理类铜奖...

近日,全球顶尖信息安全研究咨询机构、网络安全媒体《信息安全产品指南》(《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发布了2018年度第14届Info Security PG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s)榜单,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漏洞银行)荣膺年度卓越产品与服务(Product or Service Excellence of the Year)脆弱性评估、修复和管理类铜奖(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Remediation and Management)。

据悉,由 《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颁布的“全球卓越奖”,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在某一安全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产品和服务机构,在世界范围内,对那些带来最可靠解决方案、拥有极高客户满意度和整体具备卓越性的安全及 IT 供应商进行表彰,并帮助他们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以及商业价值。作为全球顶尖的技术研发和咨询类刊物,《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在指导企业针对自身安全问题筛选产品及服务方案上,极具参考参考价值。

据悉,漏洞银行作为信息安全行业新兴力量的代表企业之一,是此次唯一获得脆弱性评估、修复和管理类(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Remediation and Management)奖项的中国企业。其CEO罗清篮表示,漏洞银行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前沿课题的研究及前沿技术的创新,其自主研发的“漏洞之眼”产品,首次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利用机器学习对产品进行指导性训练,引入对网站应用层交互接口识别的学习机制,构建漏洞之眼的自主检测能力。据了解,此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突破,使得一些过去依靠人工才能进行测试的漏洞,已经可以使用AI进行测试,同时漏洞发现效率、接口覆盖率均有显著提升,平均检测能力提高20%,漏洞发现产品首次实现自成长,极大程度避免未知漏洞以及检测不全面对企业造成的损害。现如今,漏洞银行已经为互联网金融,银行,电商,政府机关等上千家机构提供了专业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方案。

漏洞银行是业内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的代表企业之一,技术人员占比超过60%,于2017年获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资质,拥有专利著作权超过20项。曾发布金融行业流量攻击指南等行业标准。漏洞银行也因为在应对类似Wannacry勒索病毒等重大安全事件中的快速的应急服务实力,而受到众多知名媒体报道。近日,漏洞银行也被选入胡润百富发布的最具投资价值新星百强企业榜和上海地区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

此次获得《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的认可,为漏洞银行产品及信息安全服务的国际化道路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除了对其专业技术以及服务能力的肯定外,也促进漏洞银行继续以前沿领域的技术创新为核心,打造在全球范围内具备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与行业伙伴一起,打造健康完善的网络生态,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客户提供一流的安全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