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小程序8大新玩法 即速应用电商功能升级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6-02

近日,国内首个无需代码的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2.0版本全新上线,此次更新对电商3.0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了5大类功能的升级迭代。对于电商小程序商家来说,最为关注的莫过于流量的转化、顾客的留存以及顾客的复购,而即速应用这次对电商3.0升级优化的功能正好可以帮助商家解决顾客留存、复购等疑题,最大化匹配商家的功能需求与视觉效果需求。

升级一:商品列表多样式选择,更能突出商品重点

1.商品列表样式

在功能组件优化之前,商品列表样式只有单列、双列、横向滚动三种模式可设置。升级优化后,增加了大图样式,商家可将新品或热销产品利用大图样式来展示,突出重点,吸引客户进行消费。

2.自定义商品角标

在【即速应用】小程序管理后台里增加了自定义设置商品角标,商家可以在商品上贴标签,比如:店长推荐,今日新品等等,会展示在商品左上角。主要用于吸引客户关注,还能方便商家对商品进行更细致的分类。

图片1

升级二:商品详情页多样化编辑,提升商品价值以及转化

1.商品详情页样式可多种选择

三种页面设计样式可供选择,商家可根据自身理想中的商品样式来选择,提升消费者对商品的消费率。商家还可以在商品列表批量设置详情页样式和商品角标。

2.商品详情页设视频轮播

商家可在商品详情页设置视频轮播,除了通过图片展现商品,还可通过视频的形式更清晰的把商品的优势展示出来,更好的体现商品的使用价值。

3.商品详情页可设推荐位

商家可设置商品独立的推荐位,将关注度高的一系列商品放在详情页面,可供消费者跳转浏览,从而提升商品购买率以及为推荐位商品导流。

升级三:定时出售商品,高效省力

商家可在管理后台设置指定产品的出售时间。例如:商家可以利用定时功能配合营销工具进行秒杀、套餐优惠、限时折扣等商品优惠活动。在临近双十一购物节时,提前在管理后台上传商品,将商品定时到双十一购物节那天出售,这样就不需要当天急急忙忙的上架商品了,高效又省力。

图片3

升级四:会员等级限购,深度挖掘客户

在【即速应用】2.0版本中,小程序的管理后台新增了会员限购功能设置。对于商家来说,最关心的莫非是区分每个客户的消费情况,从而锁住精准客户。开启了会员限购功能可以对会员等级进行定位,在保证商家营业额的同时,深度挖掘现有的客户资源,根据会员等级进行引导再次消费。这也是商家在后期提升营业额的方法之一。

图片4

升级五:补充信息可实时更新

在【即速应用】2.0版本中,小程序的管理后台对商品补充信息功能进行了升级优化。商家可自定选择添加或删除补充信息的模板,正常使用中的模版可进行实时更新编辑,修改后会在用户下一次进入补充信息页面生效。

图片5

这次在【即速应用】2.0的版本中,除了进行电商3.0的功能升级优化外,还为用户带来了具有突破性的首个开放性小程序第三发插件平台。开发者可以在【即速应用】现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插件开发,创造出更贴切行业需求的插件。同时,【即速应用】2.0版本还支持小程序数据动态化,用户只要开启一键授权模式,在小程序创建时就可以选择授权绑定到微信小程序,直接修改小程序页面内容,无需再次打包上线,为用户的提供数据实时更新,提高运营效率。【即速应用】将持续释放能力,继续助力用户打造小程序营销闭环,让小程序制作迈入新阶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