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公司注册全面开放了? 最新雄安创业前沿情报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6-04

雄安公司注册全面开放了?

----想得美,2018年5月31日最新雄安前沿情报!

近来,不少关注雄安的创业者和企业都纷纷以各种渠道来询问,是否雄安要开放注册公司了?因为据说雄安政务大厅已具备对外服务条件了。

2018年5月31日雄安发布(雄安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今天,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里面有很多内容,是不切实际的,存在浮夸的,具体信不信,行不行是需要实践检验的,创业者对媒体报道要注意甄别,勿可乱信!

关于社保,退休,三峡,你们还见得少吗?

最新(20180531日一早)普岚秀思雄安公司即派员去了雄安市民中心政务大厅,现将情况汇总,供关心支持雄安创业者,企业家们参考!

1 政务大厅是启用了,但是也只是搬过去了,都属于“初级阶段”;

2 网上申报,当场出照,那都是媒体说说而已,不可当真;

3 没有对外来投资者开放,还是老政策,仅对本地申请者开放;

4 关于速度,怎么可能立等可取呢,当前我们了解的是几个月,几个月还是幸运的;

5 不允许拍照,一个正常的政府就应该让人监督,让人随便拍,没听到看到吗,最近有媒体报到,教科书的执法,警察说了,可以拍,是你的权利,但要完整,不要断章取义。

一个不能让人拍照的大厅,你觉着他为何不让拍呢,肯定有很多“丑恶面”很多名不副实的。

一个政务大厅是不需要秘密的,就应该让普罗大众知晓。

普岚秀思 首席研究员对雄安商事登记( 工商 注册) 开放 研判如下:

1 雄安详细规划未出,拆迁建设未开始,不需要涌入的各行各业;

2 雄安是北方农村小县组成的,各方面承载力非常有限;

3 雄安公共服务局(负责工商登记)人员极其精简,服务不了大流量;

4 雄安今后很长一段时间(三五年)都是建设期,当下雄安管委会没有方案如深圳那样,专门提供注册地址,试想如果随意让你注册,那么今后拆迁时,政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拆迁工作和成本是可想而知的。

5 雄安定位高端高新,一般行业不承接,所以,也不肯想着什么都能进来,这个是创业者一厢情愿了。

6 雄安时下也不会出类似海南,什么办公房免费,还补贴人才,(雄安哪有地方啊)

7 至少三年内雄安还是会按审批制来看待商事登记,不是随需申请即可 ,现在雄安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计划经济”

8 北雄安,南海南,还有粤港澳大湾区,千万不要吊死在一颗树上,企业和创业者仍然有很多选择,一个美女摆高冷,咱可以追求另外一个美女,是吧!

2018年05月31日最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