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排行暴走万步 朋友圈封面不是这么容易霸占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自从微信出了微信运动,不少人纷纷开启此功能,不仅可以查看每天的行走步数,还能参与朋友圈里的排行。一天下来,排行第一的可以占领朋友圈封面。

不少人为了霸占朋友圈封面,不惜开启“暴走”模式,甚至网上出来一款“步数刷分神器”,足不出户就可轻松霸占朋友圈封面,网友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了。

然而有的人不屑“神器”,想凭借实力荣登榜首,然而朋友圈封面并不是这么好登的,不小心就会付出惨痛代价。

近日得知,南宁市民何女士为了不想排名太靠后或者占领朋友圈封面,每天走路上万步。尽管已经感到累了,仍然会多走几千步。三个月过后,何女士膝盖出现了问题,一走路就会疼痛,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膝关节滑膜炎。

专家对此建议那些运动达人们,切不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盲目追求步数,要合理安排适当运动,过度运动不仅不健身,反而伤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