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AI获评“2018亚太地区最热人工智能公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4

近日,全球知名信息咨询机构、媒体“CIO Adviser”公布了2018年“25家最热门人工智能公司”榜单。Yi+AI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及独特的商业应用价值获得关注与认可,入选此榜单。CIO Advertiser认为,人工智能无疑具有“不可估量”的能力,并将在2018年持续发挥其作用,在全世界范围内为社会及经济带来巨大的变革。

科技带来社会变革力量 Yi+AI创新力已落入千家万户

拥抱创新与变革,正如Yi+创始人兼CEO张默坚持与秉承的理念。2014年起,Yi+独特视角与创新能力不断获得业界关注与好评——首次利用人工智能打造“以图搜衣”应用、帮助客户实现规模化“边看边X”(边看边买、边看边玩等)、提供针对于大屏的“AI助理”服务并且打造了自有的互动场景广告营销平台。

随着为诸如中信、海信、阿里等客户赋能的终端型产品问世,Yi+的创新型应用已能被千家万户享有、体验。作为推动生活方式变革的主要人工智能科技力量,Yi+在为客户带去智能化变革的同时,更考虑到如何增进用户体验、考虑到如何推动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

互联网视频、智能电视(OTT),正在逐渐摆脱单一输出/输入形态,计算机视觉赋予了电视、电脑“看”的能力:当用户在看视频内容的时候,他可以同时随时主动发起交互,获取此视频中当前画面的更多相关信息;与此同时,更多形式的内容也更容易被用户获取,即使是广告营销内容,也变得更容易被接受。

当下的Yi+AI正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带来的更多可能,也正积极将这些“可能”变成现实,让更多大众真正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能量与魅力。

《CIO Adviser》2018年5月刊报道原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