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8上发布的ios12新功能你知道几个?“防沉迷”功能让家长乐开花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05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苹果 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如约开幕,由于没有新硬件的发布,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新系统ios12身上,其防沉迷、相册改进,Siri的成长都是不错的进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最新系统iOS 12:

在发布iOS 12之前,苹果副总裁表示,iOS 11 的整体满意率达到了95%(实际感觉并不如此)。但是ios12确实有过人之处,支持升级的设备上和ios11相同,支持四年前的iPhone 5s、iPad mini 2设备,并且会更流畅。

iOS 12 值得关注点:AR功能

苹果和皮克斯合作推出了一种全新的 AR 格式,以后 AR 技术的表现将会更加出色。新的 AR 格式名为 USDZ,拥有Adobe Creative Cloud 套件的支持。同时面向开发者的开发套件 ARKit 则升级到了2.0,各个方面都有所加强。对用户来讲好处就是可以见到更多有趣的AR应用。

iOS12值得关注点:相册

不可否认Google Photos一直在功能上领先iOS的相册。iOS12中,苹果开始学习Google Photos,并且加强相册功能,不仅方便搜索,还会帮你按主题整理照片,还会提醒你将合适的照片分享给你的好友,总体来说更加智能。

iOS 12 值得关注点:Siri的成长

Siri经常被调侃为“人工智障”,ios将使她进化,据说可以实现自动帮你订咖啡,设置日程等。然而小编还是不打算用。

iOS12不太值得关注点:自带应用更新

这点对国内用户来说影响真不大,新闻、股市、语音备忘录和 iBooks你常用的有几个?

iOS12值得关注点:防手机沉迷

给某个应用规定使用时间,主要限定孩子,当然也可以自己限制自己(好像有难度)。

防沉迷主要由这几样功能:

Do Not Disturb(别吵我)功能将关掉手机的视觉通知,不让屏幕深夜中亮起。

Deliver Quietly(安静通知)悄悄的推送,只有你主动去看才知道。

Grouped Notifications(分组通知)可以将某一类型的通知归组,工作生活分开。

Reports(应用报告)周报的形式,告诉用户用什么应用使用时间、通知数量等。

App Limits(应用限制)给某个应用规定使用时间,比如给“熊孩子”的iPhone上游戏加一些限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