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有一个属于你的品牌LOGO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06

很多LOGO设计趋势的诞生,趋势和趋势之间的互相影响,也会不断催生出LOGO新的变化。但是不论如何,有一点是一直不变的:设计师需要不停跟上需求。

LOGO设计的热度不断稳定地增长着,这个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LOGO的各种各样的设计方案当中,元素和色彩搭配融入其中,甚至某一些设计方案中,未能表达LOGO的整体含意。在我们所常见的各种行业当中,LOGO的多彩多样化使它融入了各个行业中。

如今, LOGO也已经常见于品牌设计和营销了。设计师让LOGO丰富起来,转化成为一种全新的、新颖的设计元素。

图片1

什么是LOGO

什么是LOGO?LOGO是logotype的简称,以前是指公司的签名或符号。LOGO的词起源于希腊语:logos,它的意识是“文字”。

LOGO是各个行业品牌识别的核心。一个公司丶企业或者团队的气质是通过LOGO呈现出来的。在品牌当中,LOGO始终是公司丶企业或团队绕不开的关键。一个设计足够优秀突出的LOGO,能够和用户、受众产生联系,甚至能够蕴含品牌故事在里面。

LOGO的组成

图形LOGO

图形LOGO它是由点丶线丶面三个不规则的图形组成。

字体LOGO

字体LOGO它是使用中文丶英文丶阿拉伯数字经过组合设计修改后,形成的图形。

图像LOGO

图像LOGO它是使用动物丶人物丶植物丶几何图形组成的图像。

LOGO重要性

LOGO它自身拥有识别丶领导丶同一丶涵概丶革新等特性。

标志是整个企业丶公司视觉上传达的核心,也是企业丶公司信息传播的领头力量,LOGO的在造型丶色彩丶应用上决定他识别要素的形式。LOGO是企业的经营理念丶文化特色丶价值取向的代表,它向用户和客户传递着企业精神的具体象征。他是企业丶公司经营活动丶广告宣传丶文化宣传丶公益活动的宣传标志,是与用户和客户接受的桥梁。

运用含义

LOGO的形象可以让用户和客户记住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网络中LOGO主要是各个网站用来与其它网站建立连接,代表着一个网站或网站。

为何品牌需要LOGO

LOGO是可以勾勒企业和公司的形象,吸引用户和客户的注意力,向用户和客户传递着企业和公司的品牌故事。

没有LOGO设计经验怎么办

没有LOGO设计经验我们LOGO设计网帮你解决,不需要任何设计经验,只需点击“立即尝试”按钮。 

图片2

LOGO设计网优势:

① 我们LOGO设计网是提供人工智能24小时的在线服务的,您可以随时随地的设计与修改您的logo

② 设计费用非常低,可能只需要人工设计logo的几十分之一的费用

③ 无限方案,不满意就换方案,这也是其他设计公司没有办法做到的

④ LOGO设计网的LOGO百分百原创,提供授权书,保证原创。

图片3

选择你喜欢的LOGO标志,我们帮您生成你喜欢的LOGO。

仅需四步即可设计出您想要的LOGO标志!

1、回答几个您的品牌相关信息

2、由智能机器人为您生成不同的LOGO初稿

3、基于初稿您可以进一步免费修改

4、LOGO制作完成!您也可以一键发布多个VI项目

图片4

稍等几秒,LOGO马上为您呈现。

图片5

Logo设计网为您生成完成,您可以为您的LOGO操作以下按钮:

① 点击收藏:收藏到您的账号中,您可以在您的收藏中查看使用。

② 调整修改:调整修改您的LOGO,为您喜欢的LOGO进行调整。

③ 重新生成:为您在次重新生成新的LOGO。

图片6

网站名称:LOGO设计网

网站地址:http://www.logosheji.com/

一个好LOGO不光是代表一个企业丶公司的气质和形象,在用户和客户眼里第一印象尤其重要,LOGO的设计需要进行设计和后期调整,苦苦寻找设计师将耗费大量的时间,LOGO设计网仅需几分钟,会为您生成多种适合您的LOGO,选择您的最佳品牌标识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