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维护电商平台反欺诈,杭州蜂巢一直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这个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无数用户以前习以为常的线下消费潜移默化的被各大互联网服务商用尽各种手段吸引到了线上,凡是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争夺。毫不意外,这些门类繁多的电商平台也被无孔不入的黑产盯上,他们运用各种技术进行薅羊毛、恶意注册、恶意攻击等,以此进行恶意竞争。在“互联网+”这个江湖里,新型的电商反欺诈就像是武功秘籍,招招制敌且代表正义。

如果反欺诈平台是秘籍,杭州蜂巢反欺诈平台大概就是最厉害的功夫了,设计者针对电商卖家和代运营平台运营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问题设计出来的反欺诈平台,操作简单,结果精确,一针见血。

在反欺诈行业,一个小小电话号码也可以有很多标签,比如令互联网金融行业头疼不已的“羊毛党”,令各大分期贷款机构谈之色变的“骗贷”,令电子商务平台深恶痛绝的“刷单”以及令在线支付公司如临大敌的“盗刷”。杭州蜂巢根据这一系列的问题,设计出来的这款反欺诈平台,界面整洁明了,只需要输入电话号码,秒秒钟就能快速的分析出该号码是否存在风险,并给电商们合理的建议,这种方便快捷的检测方式能带给用户完美的体验。

蜂巢的功能有多强大?他能对恶意打假、刷单黑号、职业差评、恶意退款账号进行有效的账号风险评分,根据评分结果以及评论描述,划分出无风险的买家、有风险买家,从而筛选安全的买家用户。

一切欺诈,起于账户,止于信息号码。

一切反欺诈,起于信息号码,止于账户。

职业差评师的危害曾经让多少电商吓破胆,从网络欺诈来看,很少有人会触及到反欺诈的行业中来,也很少有人关心。最近这两年,电商购物,电商诈骗的事件越来越多,花样也是层出不穷。尽管每天都有警察叔叔的防范科普,但还是有不少人不慎中招。随之而来的是电商平台中招的也急剧上升,据易观智库大数据显示,电商行业反欺诈体系已经迫在眉睫。

据悉,杭州蜂巢电商交易反欺诈平台,为电商量身定制的反欺诈保护体系,实时地帮助电商别恶意刷单、职业差评、恶意退款等欺诈行为。不依附于任何互联网巨头,保证服务公平公正 ;独立服务,对电商自身业务和系统不产生任何影响;

在当今电商行业如此发达的今天,电商平台的反欺诈尤为重要, 80%或更多的电商平台,由于恶意注册,一切行为所产生的数据都不可信。而这样虚假数据却存乎于一切业务场景中,如用户量,访问量,交易量,这类虚假数据或许还不会影响电商运行,只是增添了冗余数据处理的运营工作。但在商品评价环节,这些恶意注册的小号对企业的影响就可能是致命的,职业差评师就是利用这些马甲小号,瞬间让爆款成为鸡肋。

而事实上,电商企业做优惠活动,能促进一点程度上的销售,但现在,在红包漫天飞的营销环境下,优惠恐怕带来的不是销量,而是黄牛。职业黄牛党,利用作弊外挂注册大量小号,批量集中领取高价券和秒抢现金红包,而正常用户还沉浸在网速不够的忧伤之中。网络欺诈团伙注册大量小号,将网站商品自动添加到购物车并自动下单,从而导致正常用户不能购买,而企业商品又无法售出。

这都是杭州蜂巢所考虑到的,也是后期逐渐完善的,杭州蜂巢致力于为电商反欺诈平台,从电商卖家的实际利益出发,真正的维护电商卖家的利益,给消费者正确的消费指导,给电商卖家和代运营平台一个公平严谨的销售环境。

指尖的跳动,就能平息江湖纷乱,营造安稳的销售环境也是杭州蜂巢不变的使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