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机器人效果怎么样 为什么企业都爱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电话营销是当今商业领域发展最快的一种营销形式。即使如此,电话营销也有诸多缺点:竞争激烈、客户难寻、销售成本高、人员流动大、培训时间长、数据不准确、无效工作时间占比大。

面对传统电销行业的各种问题,电销机器人的问世无疑使电销过程发生了质的改变。很多人都怀疑电销机器人的真的那么好用吗,不知道电销使用机器人效果怎么样。

电销机器人就是针对这些问题而研发的。它专门用于第一通电话的意向筛选工作,电话营销人员再也不用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第一通电话上,只需要把精力放在那20%意向客户的电话上面即可。

说它好用,是因为它将带来的改变是可观的:

1.解放人力:完成原来5-10个人的工作,效率更高。

2.大数据分析:AI所获取的数据可集成,分析

3.营销机会挖掘:话术设计,精英话术,营销机会快速挖掘

4.实时全量质检:标准应对话术,无需质检,专注分析。

从拓客、跟进到维护,实现智能化营销,让机器做机械化事情,让人做情绪化事情。电销行业也不列外,电销机器人出现,让80%的金融行业、教育培训、房地产行业等电销行业公司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更多智能电销机器人项目招商请访问:https://www.admin5.com/xm/list-22.html?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