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域名结拍 域名“巴西邮政”近12.6万元结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1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域名,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域名顺利结拍吧!

域名correios.com以近12.6万元结拍,该域名有“巴西邮政”含义,在葡萄牙语中也表示“邮局”。其相关域名correios.com.br已被巴西邮政官网启用。

四字母域名trad.com超4.8万元结拍,该域名不仅仅是一枚四字母域名,还是是一个英文缩写,可理解为“传统的、传统主义”等含义。

域名accredit.com超4.4万元结拍,有“委托、相信”等含义,可用来搭建金融信贷网站、授信平台等。

精品叠拼“租租”zuzu.cn以6万元结拍,适合搭建租车、租房等平台。

此外,还有几枚数字域名也拍出了不错的价格,例如80066.com(1.21万美金)、11223344.com(3.6万元)、77298.com(28974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