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100家大润发完成对阿里新零售支持 摩拜百城免押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1

1、阿里投资大润发有新进展 100家大润发完成新零售改造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阿里投资后大润发今日披露合作进度的情况。目前大润发已有100家门店完成天猫新零售改造,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并且接入盒马的3公里配送,支持今年天猫618。据悉,大润发还表明年底前会改造400家大润发门店。

2、摩拜宣布启动百城免押金 ofo被传挪用押金 ofo是该找个大树了

中国有句老话——大树底下好乘凉,在强调融资的共享单车行业更是如此。今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支持退押金还有优惠月卡。ofo小黄车却被爆出ofo挪用用户押金超百亿,并在前段时间取消了20个城市的免押金活动。摩拜单车在美团这颗“大树下”活的自在,ofo也应该找棵“大树”了。

3、ofo回应挪用押金:已收集证据,向网信办实名举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针对近日关于《ofo押金仅剩35亿元,挪用押金或超百亿?》一文中披露的ofo相关财务数据信息皆为不实信息。ofo作出回应称,大量关于ofo的不实报道,严重影响了ofo的品牌商誉,我们已会同有关部门收集证据,向网信办实名举报。

4、比特币年跌52% 目前价格已低至6840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比特币近日遇连续下跌趋势,创出自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价格已跌至6840美元,今年累计亏损52%。据悉,此次比特币大跌受到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遭到黑客入侵造成的不利影响。

5、智能终端车企拜腾获得5亿美元B轮融资 中国一汽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今日智能终端车企拜腾宣布完成5亿美元B轮融资,中国一汽领投,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参投。据悉拜腾首款量产车型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此前拜腾已经完成了Pre-A轮和A轮总计约3亿美元的融资,与中国一汽集团及宁德时代进行战略合作。未来将在智能网联汽车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方面发力。

6、抖音公布违规账号及内容 五月份封禁21786个账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抖音公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7、贝佐斯被批:亚马逊在中国开办血汗工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最近在呼吁全球首富贝佐斯改善中国工厂劳工的劳动条件,这些劳工正在为亚马逊生产Echo智能音箱和Kindle电子阅读器。

8、Win7/8.1官方论坛结束官方支持 还有两年win7正式停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微软在官方社区发布通知,宣布7月起,Win7/Win8.1/RT论坛将停止官方技术支持 ,微软将不会再收集用户已经并给予解决了。微软官方公布称,Windows 7将在2020年1月正式停止支持。

9、富士康员工公开信:要求涨工资跟上房租涨幅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近日,富士康员工在深圳富士康工厂张贴《致富士康员工的公开信》称,富士康仅按照员工底薪的5%缴纳住房公积金,导致员工一年至少损失1000元,要求富士康足额缴纳公积金并提高薪资以跟上房租的涨幅。

10、OPPO Find X最新宣传图曝光 或延续呼吸灯设计

今天上午,OPPO官微发布新的宣传海报,海报上写着“美赋予科技生命。OPPO Find X,探索设计与美学的无限可能。”由此推断,该手机在设计上应该会有新的突破。

从宣传图上看,OPPO Find X应该还将延续之前的呼吸灯设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