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书面回复美议员 承认从第三方网站收集用户数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今年4月,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作证,在长达10个小时的盘问过程中,有几次他称其团队随后会以书面形式“回复”议员的提问。

昨日,国会公布了Facebook对这些问题的书面回应。

Facebook还就其如何收集用户和非用户数据的问题受到质询,这与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尤德尔(Mark Udall)提出的“影子档案”问题有关。

Facebook回应尤德尔的问题时表示:“我们没有创建非Facebook用户的个人资料,也没有为非Facebook用户创建使用浏览器和应用程序的日志,以便向他们展示我们的定向广告,或寻求个性化他们所看到的内容。然而,我们可能会借此机会展示一个与用户属性无关的普通广告,或者鼓励非用户注册Facebook账号。”

对于那些拥有Facebook账号的人来说,来自第三方网站上的“点赞”、“分享”和“评论”内容,可以让Facebook能够收集大量关于用户网络浏览习惯的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