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字母域名结拍 “牛津”nj.cn拍出61万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12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含义不错的字母域名,其中二字母.cn域名nj.cn以61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nj.cn有“南京、南极、女将、牛津、酿酒、农家”等丰富含义,适合大姐哎俺地区门户、旅游、游戏、酒类电商、农业网站等。

三声母域名xww.com以31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小娃娃、新闻网、昕薇网、学位网”等意思,适合搭建儿童、新闻资讯、时尚、教育类网站。

三声母域名qww.com拍出30.2万元,有“趣玩网、秦武王、趣味屋”等含义,可搭建娱乐游戏网站等。

此外,一枚叠拼域名shishi.cn以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试试、事实、史诗、诗诗”等意思,建站领域广泛。

域名fangtian.com以3.62万元结拍,有“方田、房田”等含义,可搭建房产类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