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2018年阿里云服务器九折优惠购买攻略,不用推荐码,新老用户均适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2

阿里云推荐码在去年已经被彻底停用了,网上很多写着2018年最新阿里云推荐码,优惠券啥的都是骗人的;基本都是在推广幸运券,对用户来讲根本没有任何优惠可言。请大家不要在这方面花费太多经历了,没用的。

下面开始正题,本次2018年最新的阿里云服务器九折购买攻略由Cotyun网(Cotyun.cn)整理提供。按本次阿里云服务器优惠购买攻略操作,你除了可以在官方优惠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折扣外,还可以使用代金券抵扣一部分现金支出(60元~500元)。

下面正式开始优惠购买攻略:

领取Cotyun网特别收集的阿里云优惠券:

daijq01.png

领取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bsrb3oop

(本处提供的阿里云代金券为预付费通用型代金券,只要您是购买预付费产品,无论您购买的是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还是云盾系列产品;无论您是否有采购单资格,该代金券均适用。)

2.与Cotyun站长联系,获得采购单资格

采购单是阿里云分销商提供的一个特殊优惠功能,只要从分销商处获得采购单资格,以后在该采购单下的任意消费都可以获得优惠。

caigdan.png

更多关于采购单的信息请移步:https://www.cotyun.cn/2018/04/23/xufeiyouhui/

Cotyun网(Cotyun.cn)一致致力于收集阿里云的行业信息,专业提供阿里云各项服务的第三方评测,整理各种阿里云优惠信息,定时发布阿里云优惠券,代金券,为用户量身提供合适的优惠购买攻略。

特别注意:本攻略优惠由阿里云分销商提供,与阿里云官方无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