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智能音箱怎么样?拥有专业级公放和调音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近日,百度发布首款自有品牌小度智能音箱”。

配置方面,小度智能音箱拥有ARM cortex 4核处理器、高灵敏度全频喇叭等不妥协的硬件搭配,专业级的公放和调音。

此外,小度智能音箱还拥有多种模式,其中儿童模式是小度智能音箱的首创模式,在该模式下,音箱能够瞬间切换童声来与小朋友进行交互,为儿童定制的聊天模式,让问题回答的既具象又不失大体。

内容方面,小度智能音箱拥有1000万+海量正版音乐资源、1000+省市广播电台、1000万+小时海量有声内容资源,相声、戏曲、诗歌、公开课、讲座,内容也是非常丰富多彩了。

小度智能音箱可以控制海尔U+、创维、BroadLink、小葱智能、涂鸦智能、LifeSmart、欧瑞博等品牌的智能家具设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