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注册即送代金券,新用户可免费获得1000元代金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很多互联网巨头开始进入这一行业。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的阿里巴巴也推出了阿里云,经过几年的发展,阿里云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云计算提供商。阿里云在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普及国内云计算影响力,协助广大用户快捷,优惠上云。针对新用户,阿里云向来有提供扶植政策的传统,从免费套餐,到储值卡返代金券,消费满一定金额返代金券;阿里云一直在践行普及国内云计算影响力的义务。

Cotyun网(Cotyun.cn)一致致力于收集阿里云的行业信息,专业提供阿里云各项服务的第三方评测,整理各种阿里云优惠信息,定时发布阿里云优惠券,代金券,为用户量身提供合适的优惠购买攻略。

最近,Cotyun网站长收到阿里云代金券大礼包活动的邀请,这个活动新老用户均可参加,其中新注册用户可免费领1000元代金券,老用户可领270元代金券。

新用户可领五张代金券,共1000元,其中500元代金券一张,250元代金券一张,150元代金券1张,50元代金券2张。老用户可领三张代金券,共270元,其中60元代金券2张,150元代金券1张。

daijq.png

这些代金券全部为预付费通用型优惠券,只要你购买的是阿里云预付费产品,无论是包月的云服务器ECS,还是云数据库RDS,或者是CDN流量包,短信资源包;只要是要先付钱的产品,这些代金券都适用。

无论你是新注册用户,还是摸爬滚打多年的阿里云高手,既然阿里云大慈大悲的发放代金券,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收下呢?

领取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bsrb3oop

更多阿里云优惠活动请移步:https://www.cotyun.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