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完美收官 ,我们继续前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3

在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上,DELUX多彩全新品牌形象惊艳首秀!涉足高端电竞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多项精研成果首次亮相!展品阵容相当强大,热门展品主要包括垂直鼠标、单手键盘、电竞键鼠三大品类。从展品种类来看,既包括了个性化炫酷的新品,又涵盖了主流玩家关注的电竞致胜装备。

近年来,DELUX多彩作为行业细分领域的领跑者,在产品创新设计上从未止步。

DELUX多彩在高端电竞方面不断获得新突破,并且大力拓展个性化产品市场,丰富产品种类,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更多优质的DIY装备。

此次展会,DELUX多彩推出了主打产品——M618X,一款来自未来的垂直鼠标。它有着创意造型,科技感十足,自带未来感元素,赢得现场海内外来宾的一致好评。小巧便携、配色靓丽的M618mini垂直鼠标也现身台北展,与大众零距离接触。兼容端游、手游的网红吃鸡神器T9X单手机械键盘、在Kickstarter平台大放异彩的Designer设计师键盘等新品协同亮相,奉献了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

“作为IT产业发展风向标,台北电脑展一直是品牌厂商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的舞台,同时也是国际买家寻找商机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平台。多彩十分重视此次展会,不仅展示最新研发的产品以及行业领先的理念、技术,也希望借此机会,与业内人士进行沟通与交流、与海外采购商确认合作项目与订单。”——多彩总经理吴晓丽

五天的展会,多彩收获的不仅是赞誉,更多的是不断向前的动力。下一次,与你相约在更好的“多彩”。等着我们,为你创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