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域名结拍 gyl.com拍出35.2万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6-13

在昨日的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含义丰富的字母域名,其中三声母域名gyl.com拍出35.2万元。

域名gyl.com有“公寓楼、供应链、公益类、工业路、公益林”等意思,适合搭建住房、供应平台、公益活动、工业等相关网站。

域名dbj.com拍出28.6万元。该域名有“豆瓣酱、担保金、大白鲸、大宝剑”等丰富含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域名nmd.com拍出18万元。有“糯米蛋、诺曼底、柠檬店”等意思。

一枚单拼域名lian.top拍出25.6万元,该域名有“链、脸、恋”等丰富含义,适合搭建当今火热的区块链平台。

五字母兼英文域名texts.com拍出29490美金,近人民币19万元,翻译为“文本、原文、教科书”之意。

在昨日的拍卖会上,双拼域名“聘请”pinqing.com(16.7万元)、“疼惜”tengxi.com(8.85)、“公猫”gongmao.com(7.6万元)、“白兔”baitu.cn(5万元),表现不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