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医疗初创公司Kry获B轮融资 将用于扩展海外市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瑞典电子医疗初创公司Kry近日获得6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曾在一年前拿下2280万美元的A轮融资,自2014年创立以来,该公司一共募集了9200万美元。

医疗咨询是通过App的视频平台远程完成的。Kry的技术允许患者轻松便捷的联系到称职的医疗专家。在这个App平台上,清楚的标明医生永远是在当地市场招募的。

目前公司有大约43万名注册用户,在有的三个欧洲市场里,服务相对去年同比增长了740%。公司表示他们为全瑞典超过3%的初级保健医患交流提供平台。公司在瑞典拥有超过300名坐诊医生。

此轮融资将被用于扩展英国和法国市场。该公司同时表示将谋求在现有市场——瑞典、挪威和西班牙,获取更大的份额。同时期待通过远程咨询提供更丰富的医疗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