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乐视网CEO启动创业项目 将搭建人工智能构建家庭IOT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报道,辞去乐视网CEO职务的梁军在今年3月份注册成立了新视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将构建的是“围绕屏幕+人工智能构建家庭IOT平台”。

梁军在2012年1月加盟乐视网,担任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TV总经理;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6年2月,梁军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

2017年5月21日贾跃亭卸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由梁军接任总经理一职。7月21日,乐视网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总经理梁军。 随后在2017年10月,梁军因个人原因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职务。

据悉,梁军曾负责乐视超级电视的业务,此次成立新公司,也将进军互联网电视领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