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Market获4800万美元风险投资 专注二手电子市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巴黎创企Back Market宣布获4800万美元风险投资,该初创公司主要专注电子设备二手市场。

Back Market目前已经在美国推出了二手电子设备市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hibaud Hug de Larauze表示:“这轮融资不仅标志着Back Market的成熟,也标志着新兴二手市场的成熟。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个二手领域的全球品牌。想要争夺全球市场的领导权,速度是关键,这轮融资能帮助我们应对这次挑战。”

目前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5500万美元,它在六个城市里运营,去年销售盈利达1亿美元。二手商品是其市场的主角,同时它的网站也出售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