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域名“保证金”deposit.com大六位结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4

英文域名与拼音域名相似,若含义不错,基本上都能有着不错的价格。昨日,一枚英文域名deposit.com超12万美金结拍,约人民币77万元。

域名deposit.com注册于1996年,翻译有“保证金、储蓄、存款、寄存品”等丰富含义,适合搭建金融理财类网站,或者物品寄存相关平台。

三声母域名ymx.com以40.8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亚马逊、玉米芯、羊毛线、夜魔侠”等意思。对应亚马逊中文名称拼音首字母,应用价值极高。

二杂域名K8.cn以6.8万元结拍,以字母K开头有“快、开”等含义,而数字8谐音“发”又有“吧”的含义,二杂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具有极高的建站价值。

此外,一枚四杂域名Z333.com以6.4万元结拍,这枚域名以字母Z开头,后面是豹子数字333,品相突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