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灵声创始人:解决传统电销痛点 助力企业创造更高价值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4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高频词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谈论人工智能、谈论智能机器人。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增加企业竞争力?当人工智能已经成为风口时创业者该如何抓住这个机遇?今天我们就与灵声创始人聊聊人工智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变革?创业者如何乘着人工智能的风口走向创业成功之路!

灵声(http://www.shengxunrobot.com/)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三重营销于一体,全面实现市场营销!

A5创业网:您好,欢迎做客A5创业网,给我们大家打声招呼介绍下带来的产品!

灵声机器人:大家好很高兴做客A5创业网!今天准备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灵声机器人,一个智能语音营销服务平台,能代替真人自动进行电话外呼服务,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进行沟通和信息筛选。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三重功能于一体,帮助企业显著提升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A5创业网:最近在电销行业灵声机器人好像很火爆很受欢迎,在这里给我们大家介绍下吧!

灵声机器人:灵声机器人是国内第一家研发电话机器人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面向市场推出以来,广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欢迎,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稳居第一 , 目前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A5创业网:目前我们传统的电话销售行业有哪些痛点问题?

灵声机器人:传统的电销行业普遍面临着以下主要问题:

1、竞争激烈 2、客户难寻 3、销售成本高 4、人员流动大 5、培训时间长 6、数据不准确等,

A5创业网:好像也就是这两年电销机器人才开始走进大众视野的,它的诞生背景是什么?

灵声机器人:由于传统的电销存在着以上讲到的一些痛点,同时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又为解决以上行业痛点提供了技术支持,通过电话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通话过程中完全模仿销售专家的语音,情绪,向目标意向客户介绍。能与客户多轮互动,能挖掘客户需求,客户拒绝能挽回,客户有意向能缔结。让目标客户有较好的体验和感受。通话结束后立刻判断客户意向程度反馈给销售专家,由销售专家二次跟进。帮助企业解决筛选意向客户难的困境。

A5创业网:电销机器人的出现能为传统企业带来哪些变革?

灵声机器人:电销机器人的出现能显著提升企业效率,同时降低成本,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精准数据:后台录音实时统计客户意向变化,跟踪记录真实有效

2、 标准下执行:情绪标准化、话术标准化、客户分类标准化,机器人永远标准化执行

3、 高效率过滤:高效客户资料整理,提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轻松完成量化指标

4、 降低成本:降低人工成本、招聘成本、培训成本、硬件成本、流失成本

A5创业网:电销机器人是如何模拟人声像客户推销?都适合哪些行业?

灵声机器人:我们可以提前由真人录制好各类话术提交给机器人,只需一键启动,机器人就会根据用户问题,自动学习,以真人式的语音对目标客户进行群呼。产品目前广泛适用于金融、保险、房产、教育、家装、招聘、医疗美容、电视购物、催收等有外呼需求的各行各业。

A5创业网:电销机器人的市场前景如何?适合创业者作为创业项目吗?

灵声机器人:《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职业白皮书》显现,到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整体技术和使用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中心产业规模超越1500亿元,而电销机器人作为一款人工智能终端产品,只要有电话外呼需求的企业都会有相关需求,其应用场景广泛,市场规模必然非常庞大。

A5创业网:对于创业者来说若是选择加盟灵声机器人有什么加盟政策与优势?

灵声机器人:我们是行业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并具有持续产品研发能力的公司,占有市场份额70%以上;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类似的公司,可谓鱼龙混杂,仔细去了解会发现他们都是转行来做类似产品或者是刚刚成立不久,正是看中了这块大蛋糕;对于代理加盟这块,我们公司给予了诸多政策,比如区域保护、价格保护、奖励政策、营销&培训支持等一系列帮助代理商共成长的政策;我们还有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全国终端用户服务。

A5创业网:目前灵声机器人在我们A5创业项目上也有招商,效果怎么样?准化率高吗?

灵声机器人:首先非常高兴与你们A5合作,我们也是行业中第一家与你们合作的公司,经过一段时间段效果监测,你们网站上表单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转化率也比一般渠道要高,希望以后能继续深入合作。

A5创业网:接下来灵声机器人有什么发展计划,给我们介绍下吧!

灵声机器人:我们给自己定了3个目标,短期目标:着眼实处做好双支撑双发展,2018年底完成全场景应用级产品升级,做好产品对未来市场开拓支撑,做到行业领先地位不变;中期目标:快速占领行业市场,对细分领域做技术更新迭代。 引入投资规范化企业IPO进程,目前公司已经获天使轮投资,A轮正在商投阶段,现已经被多家投资机构深入关注;长期目标:做中国引领世界的高新技术公司。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访谈联系:A5佩佩(QQ/微信:1932117152 如需更多商业合作请访问A5营销:http://www.admin5.cn/pinpai/fangta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