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亮相2018亚洲CES展,引领智能化健康办公新时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6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8亚洲CES展在上海新国展中心火热开幕,汇聚8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商家参展,除了吸引人眼球的人工智能、AR/VR等创新性科技成果之外,人们也更加注重实用产品的实用性,健康性和舒适性。

在N3馆,主打健康舒适办公的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上,前来参观的人流络绎不绝,人们争相体验智能化、科技化的人体工学产品带来的健康舒适新体验。

据了解,乐歌此次参展的产品涵盖了支架、升降桌/台,多功能居家娱乐车,桌边车等多个系列产品,解决人们在办公、居家场景中所遇到的各种健康困扰,改善因伏案、久坐、缺少运动量导致的各种亚健康困扰。

乐歌显示器支架——告别伏案工作,关爱颈椎健康

办公白领经常低头伏案工作,对颈椎伤害越大。美国脊柱外科博士的研究数据显示,低头最大可对颈椎造成27.2kg压力,由此诱发颈椎疾病。

乐歌显示器支架,能够实现显示器360°全方位的旋转调节,高低、前后、上下、左右调节,适应舒适坐姿和颈椎舒适度。抬高显示器,使显示器和视线保持在同一高度,减少使用过程中的低头、伏案现象,颈椎更舒适健康。

乐歌升降台/桌——告别久坐不动,关爱腰椎健康

在电脑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久坐正逐渐成为危害职场人健康的头号杀手。据康复医学刊载,相比较站姿状态,坐着时腰椎最大受力可达270%,时间长了加大腰椎疾病的发病几率,不仅如此,久坐不动还会对全身上下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甚至加大死亡风险。

为了解决久坐问题,乐歌研发了升降台和升降桌产品,满足不同环境下的站立办公需求,让人们减少久坐时间,获得更健康的工作姿势。

乐歌升降台,无需换桌就能实现坐站交替办公,适用于普通办公室白领,35cm升降范围,绝大多数身高人群的坐、站均能使用,调节顺滑不费力。

乐歌智能电动升降桌,电动升降快速切换坐姿、站姿,贴心的久坐提醒和智能高度记忆功能,操作简单,帮助人们养成坐久了站一会的健康办公好习惯。

乐歌升降桌搭配显示器支架和桌边车组合使用,不仅能全面预防久坐低头带来的颈椎腰椎困扰,还可以弥补办公缺少运动的现状,提升职场健康值!

乐小白多功能居家娱乐车——减少静坐时间,随时补足运动

现代人居家生活多静坐不动,运动严重缺乏,由此带来诸多健康隐患。乐小白向中国家庭提供了一种新的健康的居家生活方式:家庭成员可以在看视频、工作、学习的同时轻运动健身,补足运动量。

升降桌+升降椅+桌板的创意组合,让乐小白一举荣获CES2018创新奖的荣誉。乐小白座椅免下车升降,桌板可以前后、高低升降,适应全家不同身高人群的舒适骑行姿势和使用习惯。

展会现场更是吸引了大批人群前来体验这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白”科技,很多人体验之后直呼:懒癌患者有救了,在家看视频也能做运动。

目前,乐歌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3030展位展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实地参观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