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牛津演讲:我永远不知道怎样去成功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日前,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现身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章泽天也在社交网站分享了夫妻俩的行程。在该行程中,刘强东发表演讲,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创业经验以及对成功的看法。

可能在多数人严重,刘强东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但他在演讲中却表示,“我永远不知道怎么去成功,我也永远没法叫你们如何成功。”、“如果你真心想成功,不用恐惧、不用迷茫,你只需要每天能够保持一直向前,一直向上,永不停止,那么你的梦想终究能够实现。”

当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院长Peter Tufano问刘强东,他最初的饭店创业并不十分成功,是什么让他客服创业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创业的动力是什么时,刘强东回答表示,作为企业家,他最感兴趣的事情是能够尝试创造某种新的商业模式,去解决社会上需要解决的问题。你做的每一件事,创立一个公司,不仅仅是能够得到个人的成就感,得到财富,最重要的事发现你做的生意能够帮助无数的人。这样内心的成就感会远远超出金钱,超出媒体给予的赞赏和荣誉,能让你睡得更加踏实。

对此,有网友表示调侃:“我永远不知道怎么去成功”和“我根本就不知道她有多漂亮,我脸盲”有异曲同工之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