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低!比特币跌至6500美元!数字货币集体下跌究竟是何原因?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6-15

截至昨日,比特币遭遇疯狂抛售,各大交易平台比特币币值集体跌至6500美元不到,创两个月以来最低。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原因导致比特币币值缩水?还要不要投资比特币?

原因一:黑客攻击事件频发

此前,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到“网络入侵”。Coinrail是全球100家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平台上大约有50种加密货币可供交易。这次攻击导致NPXS受损;多个ERC20币种被发现存重大安全隐患,可见影响之大。

据CryptpAware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加密货币因黑客攻击损失6.7亿美元,第二季度,上升至11亿美元。如此大的安全漏洞,极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原因二:监管和审查力度加大

世界各国对区块链的态度是积极拥抱的,但对比特币的态度却不一,就比如在我国比特币是不允许被交易的,也就是不合法的。

就算是承认比特币合法的美国,近期也加大了对比特币的审查力度,此前,美国司法部已对交易员是否操纵比特币以及其他数字货币的价格展开刑事调查。

当禁止比特币交易的国家越来越多时,比特币的流通量和交易量大大降低。

原因三:用电成本上升

挖矿用电量极大,可以说得上是最耗电的投资。加拿大某省由于其电力需求之高,以至于该地区的公用事业监管机构表示,将“暂时”停止接受加密货币矿业公司的能源请求。

原因四:币圈大佬抛币

一旦币圈的领军人物们有所动作,对投资者的影响是连锁反应,直接导致比特币币值下跌。

原因五:传统金融界大佬不看好

在传统金融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和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达了他们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根深蒂固的怀疑,支持者少之又少。这表示比特币仍然面临着一场艰难的民众接受度之战。

但就算比特币正处于熊市,仍然有不少业界人士看好比特币,预测牛市即将到来。但还是建议大家反弹减仓,保住本金,牛市才有望分一杯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