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Hacks发起区块链首次大规模开发对抗赛 十大顶尖公链战队集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6月26日-27日,DoraHacks将在硅谷腹地San Jose(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150 W San Carlos St.,San Jose, CA 95113)带来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 的区块链Hackathon:Blockchain for Future 。

比赛将由两大主题组成:1 、公链安全2、 创造革命性和美的DApps

众多顶尖公链项目 派出技术负责人或核心开发团队,分别组成2-4人战队参赛,包括IoTeX 、Nebulas、NKN、Wanchain、Truechain、Truechain、Thunder Token、MOAC。

众多顶尖区块链项目 派出技术负责人或核心开发团队,分别组成2-4人战队参赛,包括币信、Ankr、Bodhi、PeckShield、Trade Terminal……

北美十二大区块链技术社区战队已经 加入比赛,包括ABC Blockchain Foundation、Blockchain at Berkeley、Stanford Blockchain Collective、ZS Blockchain、CryptoParency、SF Ethereum、Impact HUB、Starfish Mission、CPC、Nebulas Dev Community、SF EOS Dev Community。

Dora猫

DoraHacks面向全球招募500位区块链开发者,但只录取120位最顶尖的Blockchain Hacker, 来解决这个行业中真正重要而迫切的问题。Dora征召勇士与冒险者,组建圣战军,寻找更多公链漏洞、攻克它并给出可靠的解决方案或创造美而有革命性的Dapp 。

本场活动的评委与技术指导也都是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个人或团队。 Peckshield创始人兼CEO、前360首席科学家、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终身教授蒋旭宪教授将来到本场DoraHacksBlockchain For Future Hackathon现场并担任评委。同时,慢雾科技 作为本次比赛安全赛题技术指导。

对于各大公链技术团队,该如何优化自己的链,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安心的使用环境?全球顶尖各大公链技术team参加战队已准备就绪,他们会直接迎战全世界最优秀的区块链开发者。这一场全球区块链最高水准对抗赛 ,蓄势待发。

本场Hackathon从2018年6月26日09:30开始,持续24小时。期间,除了Hack时间,参赛选手会享受到DoroHacks提供的丰富三餐和乐团表演。6月27日09:00进入选手Demo和投票环节。本场Hackathon的前五名优胜者 将登上Blockchain Connect 会议的主舞台,向全世界最重要的数字领域投资人们、所有全球最重要的区块链企业创始人和数以百计的行业领导者展示自己的创意与技术实力!

有实力的Hacker可通过DoraHacks公众号http://dorahacks.mikecrm.com/qyOiRzM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是 2018年6月18日24:00。申请人将被按技术实力 、参赛经验 和参与热情 三项指标进行考量和筛选。我们会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申请人。

如果你是前沿科技圈的记者、评论员或者KOL,我们邀你成为圣战军营的一员。由你来记录并传播这场或将载入历史的世界第一区块链白帽圣战。

如果你只是普通观者,我们一样邀你来见证历史,见证未来。6月26日,圣何塞见!这一杯,敬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