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激情与喝彩!傲风邀你共战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全球最顶级的体育赛事2018世界杯已经开战,广大球迷们除了在俄罗斯现场呐喊,还有另外一种参与世界杯的方式——由腾讯主办,傲风赞助的,融合了足球和电竞的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也已火热开赛!

作为深耕电竞领域的专业品牌,也作为本次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赛事指定座椅,AutoFull傲风在世界杯开哨之时推出了傲风·足球先生电竞椅,力行足球和电竞的完美结合,将与主办方腾讯共同打造电竞游戏虚实结合的体验,让更多球迷切身实地的体会到世界杯的魅力。

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已在《FIFA Online 4》和《FIFA足球世界》两个赛道上分别决出了32只代表队伍,对应本次世界杯的32只国家队。正赛也已于6月14日在北京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步开幕,前后方全程联动,还原最大真实感的电竞世界杯。

选手阵容也空前豪华,世界足球豪门曼城、里昂派出了自己的选手参赛,中超俱乐部、各大直播平台、体育媒体以及所有参与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合作的品牌商都有选手入围;城市和校园预选赛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在校园中刮起了一股足球风。正是因为世界杯和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的魅力,才将这些线上线下的跨界联动整合在了一起。

而作为本次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的赛事指定座椅,AutoFull傲风新品电竞椅——足球先生也成为了现场打造足球和电竞完美融合的焦点外设。

这款新上线的足球先生,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足球视觉风格,以经典的红黄蓝运动视觉元素完美展现了足球的律动。椅背上精致的足球刺绣和张扬的足球火焰纹路,正跃跃欲试着和球迷们奔腾的内心融为一体。

足球先生同时继承了傲风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加大加宽的骨架设计、与身体贴合的靠背设计、独到的头枕腰枕设计都能有效支撑身体受力点,有效缓解用户久坐造成的腰背酸痛等问题。

加长6cm的电竞扶手设计,适配手游端游多种平台,为肘部提供人性化支撑,告别低头族和颈部酸痛。最大160°后躺可逍遥,无论是90°畅玩游戏和120°轻松小憩看球,足球先生都能为球迷找到最舒适的姿势。

总而言之,这次举办的FIFA品类电竞世界杯将会让全国球迷体验到了一种全新的世界杯观赛生活模式,德国队能否卫冕?C罗和梅西能否金球加身?上一届惨遭淘汰的巴西队能否东山再起?人才辈出的法国队能否揽获大力神杯?不管结果如何,傲风·足球先生注定是你度过这个充满激情、喝彩与热爱的世界杯的最佳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