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信用免押金全国范围内取消:95元福利包和199押金二选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6日消息,昨日共享单车品牌ofo既在20城市取消免押金进一步取消了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五个城市的信用免押,若想继续使用小黄车,可购买95元“福利包”或者缴纳199元押金。

对于此次全国取消信用免押,有传闻是ofo资金链紧张导致的,但也有传闻ofo要开发自己的信用体系。

据悉95元“福利包”为账户余额,可用于购买月卡,骑行付费等,不可退。

ofo方面表示,“ofo一直在尝试利用技术和科学化手段,建立自己的智能信用体系。我们在探索多样化的免押金方式,此前与芝麻信用的合作,只是免押金方式的一种。这次我们尝试新的免押金方式,未来用户一旦产生不文明用车行为,系统都将从用户账户中扣取相应费用。相反,用户规范用车,我们不会扣费用,还会为用户累积信用分。”

值得关注的是,ofo的竞争对手摩拜单车6月11日宣布启动百城免押金计划:老用户也可以退,无需信用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