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iPhone X!京东618美图T9手机单品销量霸榜三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8

随着京东“618”盛典进入高潮,加之端午节至,“双节效应”也激发了消费者对上半年新机的购买热情,随着“618”大促尾声的临近,各家厂商更是铆足了劲儿在最后几天迎接最后的冲刺,在众多手机品牌竞争中,不乏美图T9等新品手机崭露头角,“黑马”杀入销售总榜,表现出了强大的“圈粉实力”。

尽管美图手机新品美图T9尚在预售阶段,但已经体现出极高的市场购买热情,根据6月15日京东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显示,美图T9单品超过iPhone 8 Plus等手机品牌计入销售榜前三位,仅次于iPhone X。而美图T9的热卖也看出了高消费年轻女性用户群体对垂直电子产品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

除了单品表现出抢眼的成绩外,美图手机品牌更是跻身进入京东618手机销量TOP10品牌同比排行榜,并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绩。

不仅如此,美图手机的单日销量和销额也均杀入手机品牌总榜前十,实力不可小觑。

据了解,京东美图官方旗舰店于6月16日才正式上线开业,目前其他型号余量均已抢购下架,仅有新品美图T9继续加推预约抢购持续加推,而也美图手机也几乎是仅依靠美图T9这一款型号就能跻身多个销售榜单,实为难得,但其一直以来表现出的市场吸引力也能说明这样的销售成绩可以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